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夏训备战管理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微信图片_20190731104148.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深入结合,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有担当、真抓实干转作风,全面提升我省周期备战工作水平。广东省体育局于7月29日至30日在省体育局22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夏训备战管理工作研讨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中心分管项目领导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根据各项目十四运周期备战目标任务和备战思路规划,深入对照查找差距,剖析需着重解决的问题及措施,分享交流备战经验。许建平副局长提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层层压实各级备战人员责任,压实备战制度落实。各级领导要切实提高责任担当意识,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备战工作落实。要求大家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省备战工作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