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2019年广东省级体育社团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02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广东省级体育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级体育社团负责人培训班于7月30日至31日在韶关市举行,来自60多个省级体育协会的负责人和省体育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黎建波副局长、广东诚安信税务师事务所的负责人进行授课,主要有《把好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要领 促进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社会组织法人治理与规范发展》《社会组织如何适应监管方式的改变》《体育类社会团体财务管理》以及协会资金收支管理、会计知识等内容。

图片2.png图片3.png

  培训期间,大家还对《广东省体育赛事和活动申办指南》(征求意见稿)、《广东省体育省级体育社会团体指导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完善赛事活动审批和社团管理规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与会同志表示受益匪浅,达到了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

图片4.png

  培训班强调,省级体育社团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不断创新,紧抓时代机遇;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完善赛事服务标准,推进体育赛事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供高质量的体育服务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