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省级示范性后备人才基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05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经广泛征求意见,共收到地级市体育行政部门等19个单位的书面反馈,其中16个单位无不同意见。现对广州、深圳、东莞三个单位的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广州提出武术项目再细分套路和散打分别招生的建议,考虑到对联合培养总人数规模的控制,因此不予采纳。

二、深圳提出示范基地出资扶持联培运动员在输送地日常吃住学训、寒暑假集中到示范基地训练的模式,将蹦床项目作为示范基地项目等建议,考虑到出资培养与本周期的消除“以补代练”的政策初衷相违背,且蹦床项目未列入省运会项目,因此不予采纳。

三、东莞提出本市优势项目如篮球也申请“示范基地”并考虑增加全运会金牌球类项目。考虑到该政策的总体原则是先打造两个综合实力强的单位而不是个别项目强的单位,先弥补省体校部分缺失的功能,若政策运行效果好,再进一步考虑单项的改革政策。因此不予采纳。

                                   广东省体育局

                                 2019年8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