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带队赴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全民健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8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做好全民健身场地空间规划,着力解决我省全民健身场地建设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8月8日上午,麦良副局长带领群体处有关人员到省自然资源厅进行调研。省自然资源厅方为民副巡视员以及国土空间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主要内容有:一是进一步做好南粤古驿道定向赛事工作,省体育局与自然资源厅全力合作办好今年南粤古驿道定向赛事和定向世界杯总决赛,并初步规划2020年古驿道定向大赛站点选址。二是将体育元素融入我省空间规划,争取出台公共体育设施规划建设标准,更好推进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三是加强健身步道、足球场地建设等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方面,加强我局与自然资源厅的密切沟通与联系。

  此次调研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明确改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取得工作实效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