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代表团科宣处反兴奋剂宣教工作人员赴二青会大同赛区进行赛时反兴奋剂问题答疑和座谈

发布日期:2019-08-15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本届二青会足球项目比赛在大同赛区大同体校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广州和深圳U17-18组两支足球代表队均进入四强赛。全国二青会广东省代表团科宣处反兴奋剂宣教工作人员2019年8月13-14日赴二青会大同赛区进行赛时反兴奋剂问题答疑和座谈。

图片1.png

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答疑

图片2.png

工作人员与教练组进行座谈

  足球项目参赛队伍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和队医参加了座谈,针对队医、教练员和参赛队员结合实际备战和参赛情况提出的反兴奋剂工作相关疑问,代表团科宣处工作人员从参赛过程中的伤病用药、营养品补充、治疗用药豁免及接受兴奋剂检查注意事项等角度与教练员、运动员及队医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深入探讨,并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和广东省代表团关于做好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工作精神和要求。

  参赛队伍表示,在紧张的赛程当中,始终按照要求严格管理运动员饮食和用药,并完成了决赛阶段参赛运动员及其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坚决杜绝各类兴奋剂问题的发生。

图片3.png图片4.png

  通过本次座谈,加深了足球项目参赛队伍对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解答了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疑问,查找分析了各类反兴奋剂工作盲点和风险隐患。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致表示将做好做细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坚决捍卫广东体育荣誉,自觉抵制兴奋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