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到二青会运动员村反兴奋剂拓展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1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15日下午4时许,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副团长林瑛,省体育局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处长庾伟健,调研员方逵等一行5人参观青运村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基地,考察交流反兴奋剂宣教相关工作,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教育预防处处长赛飞、副处长邱娴婷的热情接待。

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到二青会运动员村反兴奋剂拓展教育基地考察学习(1)165.png

赛飞处长介绍反兴奋剂拓展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到二青会运动员村反兴奋剂拓展教育基地考察学习(1)197.png

 邱娴婷副处长向林瑛副局长介绍反兴奋剂拓展教育线上活动

  本届青运会反兴奋剂拓展教育以“中华体育精神”为主题,并结合青少年身心发展特点,创新发展了多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内容和丰富多样的活动宣传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教育预防处处长赛飞、副处长邱娴婷对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工作进行了介绍,林瑛副局长仔细仔细参观和询问了反兴奋剂拓展教育基地的各项活动内容和工作开展流程,对反兴奋剂中心一直以来给与广东省反兴奋剂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广东省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抵制兴奋剂,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力度,维护好国家和广东体育事业的荣誉和长远健康发展。

广东省二青会代表团到二青会运动员村反兴奋剂拓展教育基地考察学习(1)502.png

拿干净金牌、维护纯洁体育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