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二青会广东省代表团工作人员赴二青会山东代表团运动康复保障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1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8月16日下午,二青会广东省代表团的工作人员赴山西太原赛区山东代表团二青会运动员运动康复保障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二青会山东体育代表团具有丰富的赛时现场医疗综合保障经验。本次青运会山东代表团在太原赛区建立了包括便携式冷舱促进机体疲劳恢复超低温系统、高能量激光治疗仪、便携式肌骨超声仪器等医疗设备在内的运动康复保障服务中心。

图片1.png图片2.png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便携式冷舱促进机体疲劳恢复系统及筋膜枪理疗放松

图片3.png

代表团人员现场体验运动康复理疗

  二青会广东省代表团工作人员在现场与康复保障中心的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就运动员康复理疗流程及专业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工作人员现场操作和演示了为运动员实施筋膜枪放松及肌骨超声诊断膑腱损伤等诊疗过程。经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双方对于赛时运动员康复诊疗综合服务、专业仪器设备有效使用等方面的相互了解,为完善赛时综合保障体系和保护运动员健康水平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