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足代会广东3人入选执委全国最多,王禹平:任重道远不辱使命

发布日期:2019-08-23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张喆、白志标字体:[  ]背景颜色:

  本届足代会的35人执委会名单中,广东省一共有三人入选,分别是: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王禹平,梅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党支部书记乐庸文。广东也成为了本届足代会上拥有执委人数最多的一个省份。

  上一届中国足协的执委会中,广东共有两人,分别是足球名宿容志行和前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其中容志行还是7个副主席之一。  

  这一次换届,中国足协的执委会中的“广东力量”增加到三人,王禹平代表了地方体育局、张爱军代表了地方政府、乐庸文代表了地方俱乐部。

1.jpg

  本届足代会上的“广东力量”(左起):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书记、中国足协执委乐庸文、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中国足协执委王禹平、梅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国足协执委张爱军、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广东省足协副主席程志文。

  王禹平在足代会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是中央重视、全国人民高度关注的一个项目,今天中国足协换届选出新班子就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广东这次共有3人入选执委会,是全国拥有执委人数最多的省份,我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必须一起努力。我希望未来能在中国足球改革大潮中发挥广东力量,做出广东特色!”

  对于新一届中国足协的执委会,王禹平代表:“这次的执委代表更加广泛,更加专业,适应足协改革走社会化、市场化的路子。我是代表地方体育局担任执委,今后要发挥好服务和引导的作用。张爱军同志这次是2个首次入选执委的地县级政府领导代表之一(另一个是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生),还有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党支部书记乐庸文同志,我们都将在不同的层面,未来一起为中国足球做自己的贡献!”

3.jpg

  目前,梅州市正在创建中国足球特区,作为市长的张爱军,在创建过程中提出了打造南派足球“一地三田”的目标,他希望能借助这次足代会的契机,真正推动梅州足球发展的落实。


  图/廖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