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篮排项目开展反兴奋剂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国篮球职业联赛和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分别在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东莞新彤盛女篮和广东恒大女子排球俱乐部为运动员、教练员及辅助人员进行了反兴奋剂教育培训,并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和责任书,自觉抵制兴奋剂。

1.png

  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的国家级反兴奋剂教育讲师从兴奋剂的定义、种类、兴奋剂误服误用预防、治疗用药豁免、兴奋剂的违规与处罚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讲解,提高主动防范兴奋剂意识。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按要求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和责任书,在国旗前庄严宣誓,承诺“自觉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反兴奋剂责任义务,保证干干净净参加比赛”。

2.png

  活动结束后,运动员、教练员等一致表示,将坚决遵守反兴奋剂法律法规,加强日常训练和比赛中的主动学习和预防意识,秉承体育精神,拿干干净净的金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