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冬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8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jpg

  广东省体育局于11月8日在广东体育馆召开2019年冬训工作会议,省局有关部门、直属各训练中心、下属备战相关单位、广州、深圳体育行政部门及相关协会、俱乐部、社会团体等备战合作单位共330多人参加了会议。林瑛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禹平局长肯定了我省新周期备战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提出要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体育强省,要求全体备战人员进一步提振精神,把握机遇,坚定目标,全力实现我省竞技体育新突破,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1.jpg

  许建平副局长作2019年冬训工作报告,全面总结我省十四运周期以来的备战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备战形势,进一步明确备战目标任务,对今年冬训及明年备战工作进行布置和提出要求。

  省体育局直属各训练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大会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