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0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273.png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宣讲《国家体育总局<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走私、非法经营、非法使用兴奋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通知》(体科字【2019】169号)文件精神(简称为《兴奋剂刑事案件司法解释》),广东省体育局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广州举办了兴奋剂刑事案件司法解释培训班。广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瑛,来自省内各地市体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省体育局机关和各直属训练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403.png

  王禹平局长首先传达了中央和国家体育总局对反兴奋剂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分析了当前国内外面临的严峻反兴奋剂形势,并从兴奋剂入刑司法解释入手,形象深入地剖析了目前反兴奋剂工作当中存在的各种隐患和问题,对下一步具体落实反兴奋剂各项工作提出了工作方向和要求。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511.png

  林瑛副局长总结了目前我省反兴奋剂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和面临的问题,强调了反兴奋剂工作对于体育事业发展大局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使命担当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好国家和我省的各项工作部署 。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2019年全省反兴奋剂工作会议707.png

  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广州市、深圳市、汕头市以及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代表,分别从各自工作职责以及备战训练等方面就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新举措、新方法以及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省体育局产业与科教宣传处方逵调研员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传达和落实王禹平局长、林瑛副局长关于我省反兴奋剂工作讲话的精神和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严防死守,共同构筑好广东省反兴奋剂工作的坚实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