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省体育局持续开展大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7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岁末年初、新春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对元旦、春节期间,全省群众体育安全生产的检查、指导工作,近日,省体育局领导分别带队检查大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9日,我省2019年度最后一个马拉松—2019河源万绿湖国际马拉松在河源市体育馆开跑。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卫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钟志金、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陈斌等人出席并对赛事进行安全指导和检查,要求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

图片1.png

图片2.png

  1月1日元旦当天,2020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广东主会场)暨广东名山(西樵山)登山活动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山风景名胜区举行。省体育总会副主席曾晓红、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谈晓玲、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杨英、郑凤玲以及省体育局有关处室人员一行对活动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圆满进行。

图片3.png

图片4.png

   1月3日,元旦过后的第一个乡村马拉松赛在汕尾市陆河县举行。1月2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卫东、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钟志金亲临现场进行安全指导和检查,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

图片5.png

图片6.png图片7.png

  接下来,省体育局将继续督促和指导各地深入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群众体育重大赛事活动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要求各级体育部门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对群众体育重大赛事活动安全和突发事件的管理,做好安全组织、应急预案、医疗保障等工作,确保群众体育重大赛事活动安全顺利举办,营造热烈、安全、圆满、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