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以钓会友,广东省第三十届钓鱼锦标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26来源: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月25日至26日,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钓鱼协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怡宝杯”广东省第30届钓鱼锦标赛在AAAA级旅游景区惠东平海海滨温泉垂钓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1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

WechatIMG2891.jpeg

  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任黄贤林、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赖成伟及省钓鱼协会、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平海镇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黄贤林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举办此次赛事,也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省委省政府、省体育局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希望借助赛事,发挥赛事独特优势,满足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带动惠东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助推行业复工复产和惠东经济发展。

WechatIMG2885.jpeg

  本次比赛设3.6米手竿钓罗非鱼重量赛3场、4.5米手竿钓综合鱼重量赛3场,分2个比赛池同时循环进行,每个项目分4个赛区、共计8个赛区,设个人单项(罗非、混合)、个人总成绩、团体总成绩3个奖项。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池钓精英俱乐部、丰渔俱乐部、广州汉坤俱乐部分获团体总成绩前三名;来自池钓精英俱乐部的孙善龙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来自南池俱乐部的周红涛获得个人单项综合总成绩第一名;来自丰渔俱乐部的田桂龙获得个人单项罗非总成绩第一名。

WechatIMG2890.jpeg

WechatIMG2889.jpeg

WechatIMG2888.jpeg

WechatIMG2887.jpeg

WechatIMG2886.jpeg

  本次比赛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东省首次举行的省级群众体育锦标赛,所有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并按照“一赛一方案”要求,严格落实粤康码核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防护措施,保障了赛事安全、圆满举行,为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群众体育发展,稳妥有序开展“后疫情时代”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