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换届

发布日期:2020-08-04来源:南方日报作者:王芳 李细华字体:[  ]背景颜色:

  8月3日,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水博苑召开。会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协会负责人、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广东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处长庾伟健、广东省体育局群体处一级调研员刘桂林,以及中央驻粤媒体、港澳驻粤媒体、广东省内各媒体的体育记者60人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和《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章程》规定,经省体育局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召开了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第三届广东省体育记者协会秘书长孔波在会上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孔波在报告中说,第三届记者协会于2003年时注册单位28个,个人会员达250位;协会还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成为了广东省体育局与新闻媒体间的纽带,为广东体育的宣传报道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组织协会媒体单位宣传报道在广东举办的国际国内赛事,为体育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协会负责人。南方日报文体新闻部主任孙国英当选新一任会长,刘义清(广东省体育局)、唐贵江(中新社)、黄心豪(中国体育报)、周方平(羊城晚报)、张志明(澳门日报)、黄俊杰(广东体育频道)、邓廉(广东广播电视台文体广播)、徐晖(广州日报)、周纯(优悦文化)、孔庆武(足球报)、陈靖晖(广州竞赛频道)、王霄(广东省体育局)、王晓东(广州体育学院)当选副会长,邱江剑(南方日报)当选监事,彭博(南方日报)当选为秘书长。

  孙国英在当选会长后表示,第四届协会要继承第三届协会的传统,推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同时体育记协要以体育发展规律为基础,开展调研,思考体育发展的方向。广东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都走在全国前列,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建设人文湾区、休闲湾区的精神指引下,广东体育未来大有可为,希望协会未来能为大湾区体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各成员单位及会员群策群力,为协会的发展共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