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体育局召开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反兴奋剂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01来源:本网作者:广东省反兴奋剂中心字体:[  ]背景颜色:

  为了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工程”建设方案要求,将反兴奋剂工作覆盖到群众体育项目竞赛活动中,实现反兴奋剂工作全覆盖的目标,从而构建纵横交叉的反兴奋剂组织体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广东省体育局于2020年8月27日下午召开了省级体育社会组织反兴奋剂工作培训会。

  广东省体育局对本次反兴奋剂工作培训会高度重视,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林瑛、广东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长处庾伟健、广东省反兴奋剂中心赵君军均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广东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钟志金主持,林瑛副局长、庾伟健处长分别作讲话要求,强调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把反兴奋剂工作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对待,希望各省级体育社会组织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健全完善反兴奋剂责任体系,认真学习反兴奋剂知识,防止兴奋剂违规事件的发生。

  广东省反兴奋剂中心的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陈颖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具体的典型案例分析,向参加培训人员传授了兴奋剂的定义和种类、兴奋剂的违规与处罚、兴奋剂入刑司法解释、兴奋剂误服误用预防、治疗用药豁免等反兴奋剂相关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