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广东省足球协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7来源:广东省足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2日上午,广东省足球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广东省足球协会会议室召开。广东省足球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秘书处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程志文主持,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任仲儒向本次与会人员汇报相关情况。

  广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建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广东省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方案,明确了协会会员大会的时间、地点及相关工作安排;审议了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2017-2020年),对过去四年协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审议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确定马唯钢等23名同志为广东省足球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叶细权同志为主席候选人;确定李志中等5名同志为广东省足球协会第十一届监事会候选人。审议了会员大会会员名单及大会选举的相关事项,拟增补肖建忠等8名同志为省足协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的个人会员,增补茂名市油都足球俱乐部为单位会员。调整后的广东省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共有单位会员28个,个人会员48名。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广东省足球协会章程》修改有关事项,完善了协会章程。

  会议最后,叶细权主席进行总结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