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视频】2020年广东省体育工作总结

奋楫扬帆谱新篇,踔厉风发再远航

发布日期:2021-03-15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同时也站在了“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的里程碑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体育工作者发表讲话时谈到,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和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2020年也是不平常的一年,面对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全省体育系统勠力同心,笃行不怠。虽然疫情突如其来,但是我们反应迅速,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我省围绕国家体育总局“防疫情、保备战”的工作部署,全力确保运动员的备战和训练工作有条不紊,努力推动体育产业复工复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大力推广居家健身,积极助力全民防疫抗疫,为全省人民继续抗疫提供体育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