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省局政务 > 政务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赴汕头调研市游泳跳水馆改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7来源:汕头融媒集团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图片

  为加快推进汕头2021亚青会筹备工作,3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应表莅汕赴亚青会有关场馆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体育产业基地,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亚青会相关工作。汕头市副市长林晓湧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体育产业基地位于南滨路片区,是亚青会游泳、跳水、水球、橄榄球、乒乓球等多项体育赛事的举办场地。项目由馆区、校区、室外场区三个部分组成,项目除了升级改造原有的游泳跳水馆,还新建综合训练馆、水球馆和教学管理区等,另外还包括道路、绿化、广场等室外附属配套工程。目前,汕头市游泳跳水馆改建项目主体结构整体完成99%,计划4月份全面竣工。

图片

  陈应表对亚青会筹办工作进展表示肯定,指出,亚青会是汕头加强与亚洲乃至世界合作交流的大舞台,是展现汕头魅力的难得机遇,要充分认识筹办好第三届亚青会的重要意义。在推进场馆建设中,要严格按照标准施工,统筹考虑亚青会后利用运营工作。借助亚青会契机,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林晓湧强调,亚青会筹办要加强沟通,密切协调联系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度。要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原则,坚持节俭办赛,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民族特色,通过举办亚青会,进一步凝聚人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能级,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