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惠州市体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惠州市体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7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3日,惠州市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局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局会议室召开。局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国安同志主持。
        许国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上形成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是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宣言书、指南针、路线图和动员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我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许国安同志强调,下一阶段要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工夫。局机关及下属各单位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主动作为,摒弃“等靠要”思想。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主动学、深入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一刻都不等待,一个都不落下。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党中央多次强调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我们要心中装着党的十九大精神,脑中带着体育强国目标,结合我局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调研。特别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体育所提出的三大任务,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深入思考,做好我市体育发展年度工作规划及中长期战略规划。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学习的目的在于落实。我们要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改革举措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实,围绕当前任务和长远安排,在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等重点工作中积极有为。以体育强国建设的扎实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局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惠州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