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汕尾市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汕尾市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若昊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汕尾体育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思想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和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汕尾体育事业全面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抓好落实,务必将党的十九大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研读融入到“两学一做”中去,常态化地开展学习工作,各支部书记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讲党课的重要内容,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成为指引工作前进方向的明灯;二是要做好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工作,突出市体育中心续建、全民健身广场升级改造、市体育运动学校和业余体校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程,进一步扩大和改善我市公共体育场地设施服务能力;三是要做好省运会备战工作,围绕提升我市省运会成绩的目标,做好人才引进、器材配置、科学训练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四是要做好全民健身推广工作,坚持开展“体育节”、“ 全民健身日”等活动赛事,推动经常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在场地、活动、组织、服务四大方面全面提升我市公共体育服务能力,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享受到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