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发布日期:2017-10-3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 月 30 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对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纪检组组长焦剑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王禹平同志与党组成员一起回顾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过程,要求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体育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强调要以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全力备战下一周期的全运会、亚运会、东京奥运会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努力开创
  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
  王禹平要求,要成立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组(党委)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采取多种方式有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读,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有检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落实到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
  各党组成员在会上作了表态。一致认为,完全拥护和赞同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省体育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