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广东省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13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信息中心字体:[  ]背景颜色:

  根据《关于开展广东省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粤体群[2018]106号)的工作要求,我局于5月份在广东省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检查对象名录库的81个单位中随机抽取了广东省奥体中心体育场、广州体育馆等17个抽查对象,并在9-10月份完成了对所有抽查对象的实地检查工作。经检查,所有抽查单位在场馆信息公开、场馆开放情况及基础设施等方面基本符合免费低收费开放要求,部分抽查单位仍然需要在基本公共服务和管理制度方面有所加强。现对广东省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开放情况具体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广东省体育局群体处

2018年11月12日


  

  “双随机”公示内容01.zip

  “双随机”公示内容02.zip


2019-07-16_172547.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