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体育

韶关市举办2011年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韶关市举办2011年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1-06-13来源:韶关市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910日,韶关市体育局成功举办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要由10个县(市、区)派出健身气功站点的骨干近40人参加,培训教师由市武术协会派出4名具有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经验丰富的核心骨干担任。

本次健身气功培训是韶关市着力推广四套健身气功的措施之一。为了做好2011年健身气功推广工作,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韶关市体育局在年初就向各县(市、区)体育局下发了《2011年韶关市推广健身气功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目标及工作措施,通过加强领导,强化宣传,培训骨干,做好站点推广和加强比赛交流等渠道进一步掀起健身气功推广新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