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体育

深圳首战开门红大胜湖南 北冰南展创造锦标赛历史

深圳首战开门红大胜湖南 北冰南展创造锦标赛历史

发布日期:2018-05-15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北京时间5月15日,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B组的比赛在汇佳职业学校的绿雪冰场举行。首个比赛日,14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冰球队悉数亮相,它们分别是辽宁启迪冰球队、沈阳冰球队、上海冰球队、天津斯巴达冰球队、秦皇岛老君顶景区男子冰球队、佛山森海冰球队、北京冰球二队、石家庄华星冰球队、天津行健极远冰球队、佳木斯冰球二队、安徽新华东奥冰球队、广东深圳冰球队以及湖南省欧悦冰球队。

  其中来自广东深圳的这支球队尤为引人注目,这也是他们首次出现在全国冰球锦标赛的赛场上。为普及冬季运动,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了“北冰南展”的发展规划,各地也积极开展“轮转冰”等项目,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中国冰球正实现突破性的前进。

  广东深圳冰球队就是“北冰南展”的成果之一,这支新军在全国锦标赛的第一场便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首场比赛里,面对同样是组建未久的湖南队,广东深圳队兵不血刃,以27:0的悬殊比分拿下队史首胜。

  全场比赛,广东深圳队共有15名球员收获进球。首节比赛,广东深圳队迅速占据比赛优势,不论从身材、滑行还是球技等方面,他们都比对手更加出色。比赛进行到57秒,深圳队便敲开对手大门,此后他们继续施压,第一节以11:0领先结束。次节比赛,深圳队攻势稍缓,湖南队趁势打出零星几次反击,都被门将一一化解,深圳队第二节再入7球,以18:0进入第三节。末节开始,深圳队仍旧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最终他们再下9球,将比分定格在27:0。
  本场比赛之后,深圳队也将在明天晚上8点迎来同组的另一个重要对手——北京二队。作为两支同样志在夺冠的球队,这场对决也将决定谁能从这个小组获得出线权。因此,在全国锦标赛已经创造历史的深圳队明天将展现出什么样的面貌,值得所有人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