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说体育

粤联赛各小组排名尘埃落定,季后赛首轮对阵新鲜出炉

发布日期:2019-07-09来源:广东篮球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十轮于上周末战罢。深圳龙岗83:70战胜阳江广东泛美,深圳31号田仲天斩获全场最高分34分,带领球队豪取八连胜。深圳已稳坐B组第一出线,阳江则因此役失利而无缘出线。江门金溪实业 95:90 险胜中山大地润丰,两队均有5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战罢,江门在C组中从第三名荣升至第二名,中山则从第二名滑落到第三名。

1.webp.jpg

深圳龙岗 83:70 阳江广东泛美

  首节,深圳9号田超拔得头筹,他单节砍下12分,深圳以21比11领先阳江进入次节。第二节深圳依旧牢牢把握住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深圳41比32暂时领先。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深圳还是把握主动权,以62比47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深圳加强防守,成功以83比70赢下比赛。其中深圳田仲天获得34分6篮板,田超获得21分8篮板。深圳双杀阳江豪取八连胜,阳江则遗憾战败无缘出线。

2.webp.jpg


江门金溪实业 95:90 中山大地润丰

3.webp.jpg

  首节,双方多次打成平手,江门以22比23落后中山。次节,中山在最后一分钟打了一波10比0的得分高潮,以49比43领先江门。易边再战,比分从54平焦灼到70平,第三节,江门以75比70领先进入末节。末节,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4秒时,江门以91比90领先1分,中山开始采用犯规战术,江门两次站上罚球线,四罚全中,而中山最后一攻未果。最终江门以95比90险胜中山。

4.webp.jpg

5.png


粤联赛常规赛收官,季后赛下周打响

  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已结束了第十轮,也是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东莞、深圳、河源和顺德队分列各组第一。他们将等候附加赛的胜者,进行争夺四强的资格。

  根据规则,四个小组的第一直接晋级八强,各小组的二、三名交叉打淘汰赛,胜者晋级前八。在最后一轮的各场比赛中,江门与中山是争夺小组二、三名的焦点之战。江门主场经过苦战以95比90再胜中山,在C组排位中从第三名升至第二名。江门将于下周与位列D组第三名的惠州队争夺八强席位,中山则将对阵位列B组第二名的茂名。

  其余各组晋级附加赛对阵如下:佛山对湛江、汕头对清远、茂名对中山、江门对惠州。江门惠州之间的胜者将挑战卫冕冠军东莞,深圳将等待汕头清远之间的胜者,河源将迎战佛山湛江之间的胜者,顺德将与茂名中山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


季后赛第一、二轮对阵图:


6.webp.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