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整合资源搭建服务平台 共享竞技助推体育产业

整合资源搭建服务平台 共享竞技助推体育产业

发布日期:2018-06-1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想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却找不到方便有效的报名信息”、“想要发布一些赛事活动的信息却没有合适的传播平台”,这可能是不少群众和赛事组织者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而广州的“互联网+体育”服务公司——共享竞技平台,可以为此提供一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和发展思路。
  作为一名前广东省田径职业运动员,共享竞技平台CEO张国鹏,从体育专业华丽转身投入到体育产业创新创业中,经过5年的深度耕耘,表示对体育市场的前景十分看好。这几年,他欣慰于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深入开展,看到政府、商家对体育产业和群众体育的青睐,深感社会各界对体育赛事活动、咨询等的强烈需求,在服务体育市场时,逐渐萌生了“互联网+体育+共享”的创业理念。

  共享竞技,便是张国鹏在各方力量支持下打造的公益服务平台。让兴趣产生价值,就是共享竞技的核心。据了解,平台联合众多的事企业单位、社会群体,给商家品牌组织发布更多的优质免费赛事活动,让用户乐享其中;想让商家在平台发布多种类免费营销福利活动,让用户能免费享受竞技体验和实现兴趣价值,为体育产业生态提供系列解决方案,同时弘扬国家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精神。共享竞技,就是这样一个“互联网+体育产业生态服务”的应用共享平台。
 领先的公益服务与价值
  张国鹏认为,未知的产品要经受市场的检验,才能获得大众认可。共享竞技平台,一个拥有丰富赛事资源的应用服务平台,能为线下大赛举办方提供免费发布赛事资讯与组织活动管理,是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对外发布赛事的指定平台,能让广大群众用户更方便更全面地了解政府机关、事企业单位主办的赛事资讯。
  优质IP赛事是许多企业花重金都想购置的资源,但事实上,拿到这些资源怎么运作起来又是另外一回事。在一些政府、体育单项协会甚至大型企业的竞赛活动中,对于赛事组织报名、推广,他们都有自己的一套“体系“。作为共享竞技,应当如何”打动“他们呢?张国鹏表示,免费、公益、服务跟踪、专业定制化和数据分析就是他们的优势。
  据了解,共享竞技不仅为众多品牌商家、社群和俱乐部提供中小型赛事和活动组织发布的便利,解决商家举办活动难、缺乏内容创新营销、转化盈利率低等市场难题,而且平台大流量覆盖,又能为商家定制化资源整合与品牌营销提供解决方案。
  对于把握市场动态和方向,张国鹏一直有着前瞻的意识,他十分关注电竞领域的动态,2018年电子竞技被亚运会列入比赛项目,更加坚定了他发展电竞赛事成为共享竞技平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共享竞技支持电竞赛事和电竞活动的系列发布和线上宣传,提供发布形式、内容、俱乐部定制化方案,解决了个人赛、团队赛组织随时发布比赛需求,同时满足竞技爱好者线上电竞娱乐多样化的增长需求,从智力竞技、IO塔防、到H5和小程序不等;24小时活动发布与免费参与竞技,让消费者每一次荣耀喝彩乐趣最大化,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平台上找到生活的精彩。
  “共享竞技平台能为用户与赛事方、商家搭建桥梁,让用户的兴趣价值最大化。用户每一次的轻松参与,都能获得相应的竞赛分,净积分是平台用户兴趣竞技的价值体现,也给商家、社群和俱乐部提供了一种新颖的活动和赛事举办的形式和内容。碎片化时间娱乐的价值最大化,能助力商家、社群和俱乐部的活动营销,形成体育+周边商圈产业闭环“。
 未来畅想
  现阶段平台主要是以推广、免费服务为主,以城市为发展单位,致力于为每座城市的广大社会群众提供便捷的、公益性体育生态服务。随着大家对平台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报名参加平台赛事的体育爱好者和电竞玩家越来越多,平台的公益价值将不断提升,大众将享受更多平台带来的乐趣和生活便利。平台致力于为每座城市的广大社会群众提供便捷的体育生态服务;为相关单位、赛事活动主体提供更全面、便捷的体育赛事组织发布资讯服务,以此促进体育竞技的推广和体育产业的服务升级;为提升社会群众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