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召开赛事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召开赛事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月11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由组委会常务执行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主持。
  苟仲文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筹备和参赛篮球世界杯的重要意义,明确思路,把握重点,全面做好赛事筹办工作,同时做好国家队备战参赛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苟仲文强调,筹备、参赛2019年男篮世界杯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吉宁介绍了现阶段赛事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筹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8个城市举行。作为组委会执行主席,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湖北省副省长陈安丽、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也依次发言。
  国家体育总局、外交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民航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和组委会各成员单位、8个赛区以及国际篮联相关代表共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