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第九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幕

第九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幕

发布日期:2018-08-10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8月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启幕。
  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是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于2009年发起创立的大型城市体育文化活动品牌,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奥运主题城市体育文化节庆之一。“它的源头和理念可以追溯到2003年在北京奥运会筹办期间创办的首届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体现了我们对奥运遗产传承开发的思考与探索。”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付晓辉介绍说。
  为做好服务“双奥之城”建设这篇大文章,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周期行动计划》从多个方面做了针对性的统筹部署。例如,奥促会将大力推广全民健身“悦冬”项目,融合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冰雪运动中的经典动作,编排舒展优美、适合全民参与的冰雪健身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