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速度轮滑公开赛 湛江选手获4金10银7铜

速度轮滑公开赛 湛江选手获4金10银7铜

发布日期:2018-06-2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3日,湛江市轮滑运动协会主办、湛江市体育局支持2018年湛江市速度轮滑公开赛在市体育中心广场拉开战幕,经过一天的比赛,湛江各队共收获4金10银7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轮滑是一项全身性运动,也是一项健康的有氧运动,它能促进心脑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机能的改善和代谢作用的加强,轮滑,集速度与技巧、力量与柔美于一体,既有竞技性,又有观赏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孩子们积极参与。 
  当天,来自全市7支队伍及茂名、潮州、中山等地共10支队伍220多名运动参加比赛。轮滑爱好者,齐聚一堂,为大家带来一场非同凡响的轮滑版“速度与激情”。比赛设成青组、少年(甲、乙、丙、丁)组和幼儿组,根据级别分别进行1000米、500米、200米、100米计时赛。比赛现场吸引了观众3000余人,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响彻广场。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茂名市擎远轮滑培训中心队一技独秀,斩获9金4银、3铜,我市6支队伍收获4金10银7铜,其中湛江市邦特速度轮滑队和湛江市廉江康乐轮滑俱乐部各收获2金;中山南头炫速全求新趣健队收获3金2银5铜。 
  “小孩玩轮滑最好找专业教练学习,运动中必须戴好头盔,还有护掌、护腕、护肘、护膝等,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避免受伤。”湛江市轮滑运动协会会长陈英敏说道,并表示轮滑运动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纲要,传播湛江体育文化,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同时能促进心脑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机能的改善和代谢,能增强臂、腿、腰、腹等各处肌肉的力量和身体各个关节的灵活性,特别是对人平衡能力的掌握上有很大的帮助和协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