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中国冰球协会举办培训班 为裁判员“充电”

中国冰球协会举办培训班 为裁判员“充电”

发布日期:2018-06-26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冰球高级裁判员培训班于6月25日在京开营。
  本次全国冰球裁判员培训班是中国冰球协会2018“冰球月”活动的一部分,邀请到了来自瑞士裁判委员会的丹尼尔·斯特里克担任讲师,他将为参加培训的国际级裁判员带来冰球发达国家的最新数据与经验。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分为裁判员规则理论培训、体能训练、裁判员滑行技巧讲解、裁判员滑行训练、讨论会与观看比赛视频、裁判员管理六大板块。培训结束还将举行体能测试、裁判员滑行测试、裁判员理论测试三项测试,检验裁判员培训成果。

  中国冰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裁判员培训工作、提升裁判员水平将继续成为中国冰球发展的重点。2022北京冬奥会势必需要一大批高水平裁判为赛事服务,中国冰协也将助力北京冬奥会,着力提高我国冰球裁判员人才储备。

  来源:中国体育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