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广州市以大型赛事积极推动台球运动普及

广州市以大型赛事积极推动台球运动普及

发布日期:2018-10-1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登陆广州天河体育馆,吸引了众多热爱台球运动的市民前来观赛。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表示:“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对台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赛事吸引了大量世界名将参赛,让世界聚焦广州台球的发展,有力推进台球运动的普及,这对塑造城市品牌形象,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广州大型台球赛事逐渐增多,随着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落户广州,借助这项大型赛事,广州台球一步步重新走进各类人群的视线。

吴民春表示,台球运动的普及发展,赛事的引领作用毋庸置疑,在国内举办高端赛事,让耳熟能详的台球明星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极大地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作为一项健康、阳光的运动,台球已经成为广大群众健身的重要选择,每逢大型赛事一般都会安排台球明星进校园活动,这种形式对于台球的发展有着积极和深远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