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广东将做好广州亚运会文化遗产传承工作

广东将做好广州亚运会文化遗产传承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4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日前专程来到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参观,回顾了广州市成功举办第16届亚运会的历程和成就,对当年积极投身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的各方力量尤其是亚运志愿者表达谢意和敬意。
  许瑞生表示,2010年,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广东省委省政府精心组织,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广州市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成功筹办了第16届亚运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锐意改革创新,打造了影响广泛深远的“广州亚运模式”,向亚洲、世界展示了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文明进取形象。
  许瑞生强调,要做好广州亚运会文化遗产和资源的保护传承利用等各项工作。同时,要鼓励和支持广东体育产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大型国际赛事承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