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肇庆体彩组织市民观赛 提升群众参与热情

发布日期:2019-03-06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广东东莞银行对阵南京同曦大圣的CBA赛事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上演,肇庆体彩中心组织网点业主、销售员、购彩者及体彩相关人员等一同前往观赛。
  自2018年11月开始,广东肇庆体彩中心组织了数场观看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活动,得到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支持,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广东宏远队。
  本场比赛广东队主场迎战南京同曦大圣队,比赛本身没有悬念,但是广东队新外援的亮相引发关注。新援比斯利搭档威姆斯登场比赛,比赛中比斯利展现出了个人超强能力,最终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以114比79的大比分战胜南京同曦大圣队。
  观看完比赛后,肇庆球迷都为广东队拍手称赞,纷纷表示十分有望取得今年的总冠军。肇庆购彩者谢先生关注广东队多年,是广东队的老球迷,这是他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赛后,他兴奋地说:“现场的感觉果然很震撼,很刺激,很紧张。广东队一如既往地发挥出色,新外援的发挥如此犀利,投射如此精准,今年的总冠军是我们的了!”
  肇庆体彩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次组织观看CBA赛事,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篮球竞彩销售氛围,还增进了购彩者与体彩中心之间的感情,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体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