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2019GDIF广东国际健身展将亮相广东体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7-11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jpg

  9月19-21日,2019广东体育博览会将于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2019GDIF广东国际健身展将同期亮相体博会,健身展汇合广东(含粤港澳大湾区)、广西、湖南、江西、台湾等20多家健身行业协会参与,展会旨在促进华南体育产业积极发展,为健身行业提供展示贸易、品牌推广、健身技术交流、把握行业发展脉络的优秀商贸平台。

2.jpg3.jpg

  2019GDIF广东国际健身展依托广东体育博览会基础,由广东省健身健美协会牵头,保持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为全行业打造一场精彩的商贸盛会。展品内容涵盖商用健身器材、健身房智能管理系统、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功能性饮料、家用健身器材、健身器材配件、VR健身及智能穿戴产品、健身培训机构、瑜伽用品、健身康复科研/运动医疗设备、健身鞋服级配饰、飞镖/跆拳道/拳击及其他相关健身产品。

4.jpg5.jpg

  展会上还将举办康比特•2019第十届|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首届冠军大赛奖、PTS-中国私教高峰论坛-第四届、GDIF最受欢迎品牌评选、联合知名健身学院开设精品培训课程、俱乐部投资人等头部人员的GDIF健身行业交流晚会、拳赛与健身的融合金甲国家泰拳争霸赛(KMC)、GDIF健身空间设计大赛、健身行业大咖圆桌论坛等多场配套活动。

  2019GDIF将为健身行业奉献一场精彩的健身产业饕餮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