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体育场馆照明企业云集2019广东体育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8-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广东体育博览会将于9月19日开幕,广东体博会是展示广东体育产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发布体育相关产品的专业平台。在今年的体博会上,体育场馆照明企业将云集一堂,各从业者提供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为你“解密”体育照明。

图片5.png

  在照明领域建树颇丰的洲明科技首次亮相广东体育博览会,洲明科技在重大体育赛事LED产品方面积累具备经验,承接了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8俄罗斯世界杯等项目,此次亮相,洲明科技将为观众呈现以科技与设计重塑光文化,带来更美好的视听体验。而华夏北斗星将继续出席2019广东体博会并加大参展投放力度,华夏北斗星为2019国际篮球3X3挑战赛提供照明服务,再度出席体博会并全面升级展位,期待华夏北斗星向观众带来体育场馆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优势及运动光学的灯光秀。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知名品牌的鼎力支持,玛斯柯照明、友航光电、本电照明、朗天照明等一众体育照明也将携带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期登场,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呈现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随着体育行业的不断发展,体育场馆及体育照明水涨船高,正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展会现场云集的体育照明也将成为独立的闪光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