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奥绅体育公园亮相省体博会

发布日期:2019-09-20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将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进一步落实落细。广州白云区,一直支持体育产业发展,区政府和街道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发展。在今日开幕的广东省体博会上,位于白云区黄石街道的奥绅体育公园便获颁“广东省体育局示范项目”,是广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体育项目,体现了白云区在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绩。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奥绅体育公园亮相省体博会222.png

  在《意见》中,明确提到要促进体育消费,建设场地设施。而近年来,白云区内黄石街道、永平街道等,便一直走在体育产业发展的前列,支持区域内体育公园等场地设施的建设,让居民拥有良好的体育消费体验。此外,《意见》中也提到要“强化示范引领”,“推动形成一批运转良好,带动能力强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白云区内各级政府机构及街道,近年来也着力给予白云区内的体育产业各方面支持。本次在省体博会上获得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称号的奥绅体育公园,便是白云区大力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最好证明。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奥绅体育公园亮相省体博会457.png

  奥绅体育公园,定位为“适合家庭每一个成员周末运动休闲的社区体育配套”,目前已成为广州北部地区较有影响力的社区运动休闲胜地,成为周边黄石街道、永平街道、云城街道等的社区居民运动休闲、进行体育消费的体育场地。以黄石街道等街道为代表,以奥绅体育公园为示范,接下来,白云区还将继续以富有前瞻性的措施,推动区域内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潮流,让体育消费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全新引擎。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奥绅体育公园亮相省体博会65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