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第20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广州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20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刘义清字体:[  ]背景颜色:

  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体博会)9月1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1.jpg

  本届广东体博会为期3天,涵盖场馆设施及营造、健身健美、球类运动等诸多领域,为体育从业者搭建了技术产品展示、学术交流、现场体验、贸易采购的重要平台。展会第一天接待了21个地级市及全省各区、县、镇级体育行政部门和体育行业协会代表400余人。组委会为23家获选2018年广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单位的机构颁发牌匾,对一直支持广东体育产业的知名企业颁发20周年纪念牌匾。本次体博会首次迎来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活动集中展示,体育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单位集中展示,让体博会继续为新时代市场与政府搭建沟通的枢纽。

2.jpg

  今年广东体博会聚集了行业知名企业,如好家庭、洲明科技、傲胜人造草、爱奇、柏胜、川奥、嘉美茵、玛斯柯、哈勃、北斗星、红旗、环晖、华体、青洲、昆仑鸿星、冰河湾等集中亮相,为业内从业者提供海量技术及产品的展示。

  此外,本届广东体博会聚集了一批健身器材、运动营养品、康复训练设备、户外运动装备、智慧体育等品牌企业。更有组委会与帕思倍利携手十大学院、600个机构共同发起高级别健身暖冬可能性论坛,一同对当下健身市场现状展开思辨、对未来营销风向进行探讨、对商业趋势带来洞察分享。而首次由华南地区20家健美健身协会联合主办的健身大赛报名参赛更为火爆。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各大体育知名企业参展之外,广东体彩中心、广东省足协、广东省篮协等也积极参展。广东省篮协还与广东唯美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出联合研发的新品——户外篮球专用木地板,它是广东首款户外篮球专用木地板,也是中国首款户外篮球专用木地板。这款地板的诞生填补了国内户外篮球木地板的行业空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