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三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10-11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11日上午,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三方签约仪式新闻通稿2019.10.11(4)(7)139.png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三方签约仪式新闻通稿2019.10.11(4)(7)141.png

  广东省体育局杨海副局长,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院长徐佶,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运池,以及广东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黄红泰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仪式。本次签约得到了广东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同时获得省内各运动项目协会和培训基地的广泛关注,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80余人。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三方签约仪式新闻通稿2019.10.11(4)(7)296.png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三方签约仪式新闻通稿2019.10.11(4)(7)298.png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三方签约仪式新闻通稿2019.10.11(4)(7)299.png

  此次三方单位的合作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制定的《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和《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等相关文件精神,是对推进体育行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所作出的积极探索与具体实践;同时也是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广东省培养高质量体育人才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世纪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羽毛球协会三方签约仪式新闻通稿2019.10.11(4)(7)506.png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凭借在体育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鉴定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广东世纪城集团的资源优势以及广东省羽毛球协会的行业优势,共同开展学院与企业、协会间的多维合作、深度合作、协同育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为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为广大学生与教职员工创造更好的学习与教学环境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持。未来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世纪城集团、广东省羽协还将在羽毛球学院建设、赛事产品开发、学术交流大会举办、线上网络平台课程开发以及扩大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体育人才培养新实践,推动广东体育事业新发展,争当全国体育职业院校排头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