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广交会与体育结缘 体育品牌互动体验活动酷爆全场

发布日期:2019-11-04来源:广州日报作者:张喆字体:[  ]背景颜色:

  10月31日-11月4日,第126届广交会第三期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展,本期展会在展馆B区9.0展场首次举行大型体育品牌互动体验活动。

  该次体育品牌互动体验活动室内场地区域近1500平方米,以静态展示+产品体验为主。户外露天场地区域近1600平方米,以动态活动+产品体验为主,三人篮球挑战赛、攀岩、极限运动表演、篮球宝贝、团体操、瑜伽、乒乓球、动感单车各类运动令人眼花缭乱。享受紧张刺激竞技表演之余,采购商和观众亦可通过场景应用,体验最新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让采购变得更放心。

  据透露,明年3月的春交会,体育品牌互动体验活动将有更丰富的活动内容,甚至会在广交会内首次举办全民参与的体育赛事,把展、游、玩、购、赛真正融为一体。广交会这个老品牌未来将借体育的大平台,带动品牌升级和产业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