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广东各体育产业单位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3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 刘义清字体:[  ]背景颜色: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体育局获悉:广东各大体育产业单位、企业、基地切实做好群防群控,推动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完善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疫情期间天河体育中心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门口管理、人员管理、严格体温检査、减少聚集活动,规范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强化环境卫生管理,根据相关指引制定体育场馆有限开放方案,实现疫情防控、场馆开放、全民健身的多目标优化。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圳总部和各地分公司均按政府要求进行有条件复工。

  广州同欣康体设备有限公司为预制型橡胶运动场面层生产企业,目前公司车间生产线已基本复产,产量已基本达到疫情前的日均产量。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等均经过该公司严格把控,目前生产线运转顺利,物流畅通。

  珠海九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现已部分复工复产,旗下九洲航海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了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发起的线上公益课堂一一《非常航海课堂》的录制,分享专业知识。

  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响应,落实防疫措施,确保企业正常复工复。对所有上游供应商进行复工复产情况、运输情况进行调査及动态跟踪,全面掌握物料供应状况,进行供应结构调节。

  广州越秀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组建复工专班,分类指导,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切实问题;开展企业调研,强化政策引导,推进重点项目,组建越秀区文体旅暖企服务微信群”,加强联系企业,实地暖企走访,共同谋划疫情过后的产业发展思路。

  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分两期:前期启动在家办公机制和轮流值班机制,后期安排全体员工晚上班早下班,错峰出行,避免人流,减少风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