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复工复产在行动|疫情引思考,体育培训迎新业态

发布日期:2020-04-21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广东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在行动。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我省体育行业复工复产逐步展开。3月20日,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共同发布《关于印发〈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业平稳健康发展 扩大市场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的通知》。随后,广东体育产业吹响复工复产号角。本期视频,我们带来广东省足球协会如何利用互联网推居家训练课程的故事。

  措施第十二条写道,不断创新消费新业态。鼓励企业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新科技,培育壮大4K/8K影视、数字出版、动漫网游、电子竞技、数字文博、在线旅游、线上赛事、在线健身、居家健身等新业态。鼓励文旅体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创新,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增加高端文旅体产品供给,推广线上消费、体验消费、智能消费等消费新模式。广东省体育局发挥体育积极的社会效应,大力推广居家健身,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教学视频。广东省足协积极响应号召,邀请足球名宿池明华拍摄居家足球训练教程,获得外界一致好评。省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居家足球视频受群众喜爱,也给了协会启发,未来会加大力度开发线上培训课程。

  视频 | 广东电视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