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深圳体育消费节4月26日开幕,100家体育企业参与市民得实惠

发布日期:2020-04-26来源:本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为有效帮助体育产业恢复活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将于4月26日(星期日)在迪卡侬深圳总部启动。本次消费节以“深体育·圳有礼”为主题,旨在全力打造深受深圳市民喜爱的体育消费欢庆节日,100多家体育企业参与,首批惠民产品将由50家知名体育企业提供,向深圳市民发放体育消费券。

微信图片_20200424214959.jpg

  “2020首届深圳体育消费节”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办,美高文体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消费节的举办助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尽快走出困境,营造良好的体育消费氛围,刺激市民消费的需求,带动经济发展,倡导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向“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的目标继续前进。

微信图片_20200424212750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本次体育消费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模式,让更多企业参与、受益。组织方邀请专业技术开发团队,针对体育消费专门开设线上品牌展示及领券平台,呼吁商家以最低最实惠的价格提供体育产品,入驻小程序店铺,广泛发动深圳市民在线上领券到实体店消费,达到买卖双方自主自愿、互惠互利,全力帮扶支持体育企业经济复苏。

微信图片_20200424212814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首批惠民产品将由50家知名体育企业提供,为市民发放体育消费券,市民朋友们可通过“体育消费节”的微信小程序直接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424212819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