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广州白云区工人文化宫活动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0-05-14来源:中国体育报作者:黄心豪字体:[  ]背景颜色:

  广州市白云区工人文化宫活动基地揭牌仪式5月12日在奥绅体育公园举行。该公园成为白云区党员、企业职工体育健身“圣地”。

  广州市白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莫小云等出席本次活动。莫小云表示,希望奥绅体育公园能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努力满足职工期盼,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让广大职工在参与的过程中,得到素质的提升。

  对于选择在奥绅体育公园开设工人文化宫活动基地,白云区总工会表示,这是对奥绅多功能综合园区运营模式的认可。园区内以“党建+体育”活动室、康旅产业基地、五维而治运动康复工作室为代表的多元化“体育+”模式,切实把运动与健康的概念结合到一起,对推进群众体育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奥绅体育公园坚持做好体育发展,以“体育+党建”模式的新方向为契机,打造园区党员活动室、黄石街道社区图书馆,并与白云区图书馆、广州图书馆实现通借通还,让社区体育公园成为真正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社区载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