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广东省篮协召开全省篮球产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7来源:新快报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7月6日,广东省篮球协会召开了青少年篮球重点培训(训练)基地/机构授牌仪式暨广东省篮球产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会上,广东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广东篮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光介绍了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篮球重点培训(训练)基地/机构评选工作情况。此外,与会嘉宾还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复工复产经验、措施以及想法。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广东省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规范和加强全省青少年篮球培训市场的管理,拓宽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渠道,推动我省篮球事业可持续发展,广东省篮球协会在去年就已开展了这项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共分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篮球重点培训基地、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篮球培训三星级机构、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篮球培训二星级机构、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篮球培训一星级机构4个级别,其中,广东宏远、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等获评广东省篮球协会青少年篮球重点培训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篮球协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原定参与评选认证的机构需要支付认证费用,在疫情影响下,省篮协也决定取消认证所需的全部费用;省篮协利用自身现有的客户资源,争取在这些机构场馆中投放广告,加大场馆创收;加大对优质青训机构的宣传;为这些机构场馆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比如在恢复稳定之后指导他们办赛或承接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