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19来源:广东省篮球协会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经公示后,已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的命名和认定,1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7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与19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成为体育产业“国家队”新成员。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范围内推动体育产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工作于2006年正式开展。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包含三种类型,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1.webp.jpg2.webp.jpg

  近年来,为进一步发挥体育产业集聚和带动作用,国家体育总局持续加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充分激发各地体育产业发展活力,深度挖掘各类基地体育产业发展潜力。新时期是全面发挥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将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体育产业国家队地位、充分激发经济新动能起到巨大作用。目前,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已设置了3种类型,分别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

3.webp.jpg4.webp.jpg5.webp.jpg

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公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评选对象中,广东仅有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获评上榜,被评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这份殊荣是对所有广东篮球人多年的辛苦努力付出所给予的肯定,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所有指导和帮助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的领导,感谢所有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感谢所有媒体朋友的大力宣传,感谢所有教练员、裁判员、球员及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感谢球迷们的呐喊助威,感谢所有为广东篮球倾力付出的社会各界同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

  自2015年创办以来,一年一度的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规模持续扩大,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2020年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将于9月12日正式“开火”,走过五年的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未来也会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同行,为广东篮球再创辉煌!

  6.webp.jpg

2020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主题海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