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湾区运动汇丨马拉松线上赛线下活动——9月荣耀之板越野跑花絮

发布日期:2020-09-10来源:本网作者:珠海越野跑字体:[  ]背景颜色:

  本月荣耀之板约跑活动,作为2020年湾区运动汇马拉松松线上赛同步进行的线下活动,非常热闹,除了铁杆荣板粉丝,还有众多跑团前来支持,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公益跑团珠海分团、珠海香山奔跑团、珠海前山河跑团纷纷亮相。

  9月6日7点还不到,聚集在柠溪邮局的一群跑友,吸引了众多路人和过往司机纷纷行注目礼。9月荣耀之板的聚会如约而至了。

  荣耀之板原来位于人防办的上山口由于在封闭中,因而改由吉柠路马道进入野径,这里也是“山海之约”全程组进入板樟山赛段的进山口。

  野径上泥土吐露着芬芳、溪水潺潺冰冰凉,大家玩得非常开心。人防办中林道较为平缓,可以跑得非常舒服。

  如果你只有短短的一小时,也可以来跑跑荣板,活地图荣哥会带着你跑到K1位,拍完集体照就可以下撤了。

  K1位开始,去到板樟山公园1340台阶位的这段中林道,略有起伏,飞人们仍然可以狂奔,因此基本捕捉不到他们的身影。但无论是飞人大部队还是跑得慢的收尾小分队的,都喜欢在白莲洞中林道爱心石这里留下合影。

  白莲洞中林道新增的脚手架加大了越野难度,除了必练的跑、爬等基本技艺之外,还需要钻、跨等十八般武艺来增强功力。

  今年年底的山海之约山地马拉松线路,将对这一段进行调整,新线路到底什么样,暂时保持下神秘,大家先好好练习绝对不会错。


  9月20日(周日)18:30,在中石化大厦集合并起跑

  约10公里,累计爬升约550~600米,需时约2.5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