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湾区运动汇丨省健身广场舞网络联赛(珠三角赛区)海选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0来源:本网作者:湾区运动汇字体:[  ]背景颜色: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广东省广场舞项目健康有序发展,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承办的“广舞至尊” 2020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网络联赛(珠三角赛区)于8月31日正式开赛。

  本次网络联赛是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承接的本年度首个省级规模赛事,与以往形式不同,本届比赛首次采用云端形式开赛,参赛队伍克服在家的种种不便,认真排练录制参赛视频,借助网络平台在线上传参赛作品,云端共享全民健身之美。

  “广舞至尊” 2020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网络联赛执裁全程由赛事仲裁委员会实时网络监督,保证特殊时期特殊赛制下的公平公正公开。

  参赛队伍风采

  自8月1日珠三角赛区报名启动以来,来自各地市队伍情绪高昂,掀起“云端PK”阵阵热潮。截至8月20日视频提交结束,共有来自中年组和常青组的79支队伍,合计1250人参加了精彩角逐。

  至此,珠三角赛区网络海选赛圆满结束

  无论是否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都希望各个队伍再接再厉

  期待能与你们更早地见面

  在真正的舞台上领略大家的魅力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