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2020粤港澳电子竞技公开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27来源:南方网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9月26日下午,2020“智竞未来”粤港澳电子竞技公开赛暨2020电子竞技(广东)论坛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发布会,宣布本届赛事正式启动。

  电子竞技已成为全球最具潜力,也是发展最为迅猛的新兴产业,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聚集效应日益明显,世界一流电竞游戏厂商、直播平台聚集的大湾区内,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相继出台电竞相关扶持政策,顶级电竞俱乐部主场落地、电竞赛事成为城市市民运动会项目之一、各级别赛事 丰富多彩。

  本次公开赛暨论坛是广东省体育局湾区运动汇项目之一,是粤港澳地区首个由电竞协会组织,综合多个游戏厂商的品牌游戏同时进行的电竞公开赛赛事。本次公开赛还联合了香港、澳门以及广东省内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东莞、佛山、江门、肇庆、惠州、茂名等10个主要城市共同举办,其影响力将覆盖整个粤港澳地区,赛事计划于10月份进行城市公开赛、11月份进行晋级淘汰赛,12月份举办总决赛。届时将结合赛事线上直播、线下城市赛、总决赛现场直播等方式,将精彩赛事呈现在广大电竞爱好者眼前,预计将有过万选手参与本届赛事,活动辐射人群预计达数百万人次。

  除公开赛赛事之外,本次活动还包括了即将于12月在珠海横琴举办的2020年电子竞技(广东)论坛、电竞产业巡礼以及电竞线上公开课等丰富活动,打造首个华南地区政府引领,协会协助,促进行业交流、职业引导、企业展示及沉浸式体验的“赛+论坛+展”的电竞产业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