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百家健康运动企业广西行暨中国—东盟体育旅游活力月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22来源:朗途体育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图片

  12月19日,2020年“三企入桂”百家健康运动企业广西行暨中国—东盟体育旅游活力月开幕式在防城港市园博园举行。凯乐石KAILAS产业发展中心总裁、广州朗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杨龙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凯乐石产业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开幕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分别与防城港市政府、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凯乐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健康运动产业园区建设、体教融合、体育赛事运营等方面加强合作,着力打造体育产业发展“新高地”。
  其中,凯乐石、朗途体育将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在全区范围内从投资健康运动产业、举办户外运动赛事、户外营地建设管理和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推进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衔接与合作,助力于广西体育强区建设,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构建广西体育新发展格局。

图片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主持开幕式

图片

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致辞

  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要建设体育强区、健康广西,本次活动就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产业规划,完善体育产业扶持政策措施,引进培育体育制造业和体育服务业,不断扩大体育产业规模和效益,深化对西部省市和东盟国家与地区的体育文化交流合作,全面促进防城港市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片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彭维勇致辞

图片

全国政协委员、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致辞

图片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宣布活力月开幕,嘉宾共同启动活力月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李宁,李小双以及朗途体育CEO杨龙共同为活力月点赞

  本次活力月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防城港市政府等联合举办,共设置中国—东盟体育旅游活力月开幕式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国—东盟体育旅游博览会、中国—东盟线上体育产品消费周、赛事活动四大板块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