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地方新闻

2018年梅州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2018年梅州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8-11-02来源:广东省体育局作者:字体:[  ]背景颜色:
  历时近三个月,2600余名运动员参与的2018年梅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结束所有赛事,于10月28日下午在梅城剑英体育馆闭幕。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市体育局主办,7个单项体育协会承办。运动会在8月5日开幕,比赛设足球、瑜伽、围棋、象棋、跆拳道、乒乓球、轮滑、篮球、定向大赛等9个项目,共有2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各项比赛。
  在28日举行的闭幕式上,梅州市太极拳协会表演了《太极一家》,市篮球协会进行了少儿篮球宝贝表演,市健美协会表演了健美秀,市机械技工学校表演了大型团体操《感恩的心》。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全民共享”为宗旨,在项目设置上,呼应百姓需求,所设项目都是群众便于参与的大众健身项目;在参与方式上,采用低门槛、重参与等方式,努力让群众方便参与、快乐参与。
  在闭幕式结束前,进行了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男子篮球联赛决赛,结果市机械技工队以94∶57击败丰顺县队摘得冠军,丰顺县队获得亚军,平远获得季军。据悉,此次篮球赛有来自梅州市直单位、各县(市、区)16支代表队25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历时20天,进行了32场比赛。
分享到: